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7月8日,你离开的日子


Vivi,四个月大咯! 已经相处了两个月,你觉得我这个主人怎么样?常常把你关在房里,不让你出去玩,觉得有够不爽的吧?呵呵!原谅我Vivi,原谅我。

现在你就爽啦!又到新家去了。还记得两个月前,我就从你娘家把你拐带过来,觉得很莫名其妙吧?怎么衰到要到贼家去啊!Vivi,原谅我。

现在你就好啦!在新家有另外两只狗陪你玩,还有兄弟姐妹,也有妈妈爸爸照顾;不像在这里这么寂寞,这么孤单,还要自己一个在后院里奔跑,玩耍,偶尔才跟你的烂主人玩莫名其妙的追逐游戏。不然,就得关在房间里,玩自己的玩具,只跟那些没生命的东西分享你的喜悦。原谅我Vivi。

到了新家,你会吃到很不一样的美食,有不一样的享受,还会有专属的教练,前途无量啊!原谅我让你受不必要的苦,不必要的磨炼,甚至还要挨饿。让你呆在我身边也埋没了你的天份,这你也只好原谅我吧?

Vivi,恭喜你!你解脱了,你会幸福的。你已经自由了!

同时我也自由了!

但我的自由必须要在我身上切下一快肉才能得到,得到了还要狠狠地被刀刃在心上刺上一刀。就如阿信所说的,为什么失去了,还要被惩罚呢?好久已经没有感受到失去的痛了,这一次还真的可以回味一番。你离开了,你真的离开了。在你离开的那一刻,你还不知道那我抱你一下是对你的告别吧!但在这之前,我和你度过了快乐的时光,给我美好的回忆。

哎!明明你都已经不在房间里了,经过时还真的自然放轻脚步,怕惊醒你。你知道啦!你一知道我在附近就想跑出来了,不想呆在那监牢般的四面墙,我可是很懒得把你抱回去的。

你可别以为我很伟大,以为把你卖了都是全为你着想,其实还不是为了我自己!为了不让你当成我的绊脚石,为了不承担那沉重的责任,懦弱而轻易的丢弃了我的承诺。而这个承诺是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。对不起!我办不到,是我没用,没有勇气!就算是你原谅我,我也很难原谅我自己。

现在,你是在沉睡着?还是在哭泣呢?你在想着曾经是你那没用的主人吗?你就不要记得我了,但也不要完全的把我忘了,不然我会很难受,你就对我感到怜悯吧!Vivi,你主人可不是要抛弃你,至少在你主人心里不是这么认为的!以后的事,很难说,哪怕我以后没有机会看到你了。你也将会有新的名字了,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,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Vivi。Vivi,你呢?

老实说,我可是再自私也要说,你可不能把我忘记啊!至少我心里可是这么想,就算做梦我也想!你对我来说,是一个很大的遗憾,不过我从来不后悔,至少我遇见了你,也陪了我两个月,让我很开心!


我们的关系可以到永远就好了!Vivi,祝你幸福,快乐!我也要幸福,快乐!可不能白白让你牺牲了!我没事的,你也没事的,我们都要好好的活下去。




Vivi, 再见了!

Vivi,我爱你!

7月8日,你离开的日子,也是我心情低落的一天。

3 comments:

  1. 我深切的感受到你的不舍和难过...
    离别让人惆怅,似乎也是我们必然要上的一课,
    生命总是会有如此多的无可奈何,不是吗?
    而永恒好像变得好遥远了...

    你会好好的,我知道。
    但以后一定要熬过任何你坚持的,不管多艰难都好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Vivi...I miss you too...appreciate the time, the only evening i spent with you..altho u bitten my little hand but i still love you..hope to see u around the streets one day

    ReplyDelete
  3. Fook Meng - 我知道了.

    Js15 - Thank you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