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情书2

我最想要的

今天,上帝打了一通电话给我,说我平时做多善事,可以赐给我一个愿望,问我最想要的是什么。
这么突然,我临时想不出来。
我想了很久,满脑子只有浮现,你去了美国而不能和你相伴的画面。
于是,我便告诉了上帝,我最想要的,是时间。
上帝却说,“不对,不对,这并不是你真正想要的,再好好想一想,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?”
听上帝这么一说,脑袋变得混乱了。
心想,既然时间不是我真正想要的,而我需要时间是想要和你在一起。
想到这里,我才恍然大悟,便和上帝说我最想要的就是你。
上帝沉默了一下,像是被吓到似的,没有半句话。
当我正要开口问一问究竟时,上帝却说,“不对,不对,其实你真正想要的是龙月月饼!我们是上帝派来的使者,特别来告诉你,我们龙月餐馆推出了新款,好吃的龙月月饼,是本年度最看好的月饼。它可是我们的师傅用最上等的莲蓉,加上特制的配方,配造而成,味道不但好,口感也是决对令你满意的。还有,还有,它也是经过我们师傅精心设计的,外观决对是美观。你现在最想要的就是它!有了它,你就可以和你的亲人和爱人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节了。您可以打电话到035854492或者到本店来光顾,我们。。。”
啰里啰唆了半天,原来是卖月饼的,结果还订购了一盒。只可惜,今年的中秋节不能和你一起度过。再好的月饼,也不能够补过我对你的思念。
至少我终于明白了,上帝借此机会告诉我,我最想要的依然是你。
但这还不是最重要的。
最重要的,是你能够永远快乐、幸福。
祝你中秋节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