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冥冥之中,有没有一段爱情,真正属于我。

我以往的爱情,都是在我最有自信时,
或是最脆弱的时候,被滋生的。

现在,能不能够有一段爱情,
是没有任何布置,也没有特别的理由,
就在不知不觉中,降临于我?

我不奢望她可以流芳百世,
也不需要她像古装戏里那般煽情绵绵,
只愿她在天摇地动时,可以安安稳稳的。

虽说如此,我还是觊觎她可以永垂不朽,
因为唯有不朽,她才算是真正的存活过。

难道这些只能够是一个幻想,一种渴望?
难道这些只能够在小说或电影里活现?

有谁可以告诉我,冥冥之中,
能不能够有一段爱情,
不束缚于现实,但却那般的真实?

又有谁可以告诉我,冥冥之中,
有没有一段爱情,真正属于我?

2 comments:

  1. 绝对有! 只要坚信 有一天你会遇见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!不过这一篇文章主要是想倾吐情绪而已。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