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一个我最想去的地方

曾经一个人去过了许多地方,
到了许多国家旅游,
看过了青山绿水,
看过了春花秋月,流水桃花,
也看过了古色古香,华灯璀璨,
更穿过了秋天落叶,
踏过了雪,溜过了冰,
踩过了巨大沙漠,
吹过了海风,飞过了海洋,
享受过星光的闪烁,
也见过了各式各样的风土人情,
感受了人性最美的热情洋溢。

种种的原因足够让我迷恋着这些地方,
也促使了我有一个理想的落脚地。

原以为心中已住着一个地方,但原来不是。
生命中除了美丽的风景和人情以外,还有最珍贵的情感。
一直到你的出现才让我明白,走过看过只是为了找到你,
而有你的地方,才是我最想去的地方。

2 comments:

  1. 完美旅程。

    而最遥远的距离就是再近你也许就是到不了那地方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而有些距离就算再遥远,也能够被听见﹑看见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