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你今天好吗?

请不要问,“你今天好吗?”
这问题看似简单极了,但实际上,
要作出明确的回答却是不容易的!
因为我实在是分辨不了今天和昨天。
如果我说,昨天过得比较好,那么今天的定义何在?
如果我说,今天过得好,那我又该如何确保这一切会延续至明天?
如果一定要我回答,我会告诉你,我每一天都过得很好。
听起来好像很臭屁似的,不过我就是相信我的每一天都有它的意义。
我没有自欺欺人,但也说不出什么道理,我就只是有这一份自以为是的执著。
虽然要说每一天都过得很好也不尽然,还稍微有些勉强;
但人生,不无遗憾,不无伤心,不无失落;
好与不好,就看自己怎么去评定。
重点是,每一天,它都是意味着什么来着的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坐上沙发了,你也真的开始写blog了,
    一切开始容易维系难,你千万不好半途而废啦,
    至少在这里我还可以知道...
    你今天好吗?
    恭祝开张大吉!你好好加油啦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