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蟲蟲日记2 (Chong Chong's Diary 2)


Sean 说:“ 蟲蟲喜欢主人的味道。”
Sean said: " Chong Chong loves his owner's smell."
这个座位是它主人坐过的,蟲蟲在上面坐了有一阵子,我觉得很有趣就把它拍下来了。
看见Sean有蟲蟲,让我更心痒痒的想养只宠物。喜欢狗,是我一直以来都不变的,而养狗则让我感到是一件快乐的事。虽然说我对狗的基本知识不了解,但是,我可以为了它们抽出时间去了解。让我最担心的是,不能给它们时间,反而害了它们。
不管怎样,我都还是很喜欢狗,希望能够有一只成为我的家庭成员之一, 能够有照顾它一生的承诺和责任,有着永远的联系。


2 comments: